保德建築於2月8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春茗晚宴,延開12席,廣邀公司的合作夥伴,與員工同慶新歲,場面熱鬧。

 

約有100名來自不同界別,包括業主、則師、工程師、測量師、律師、會計師及其他專業團隊等嘉賓出席,一同見證保德建築發展。

 

保德建築主席張漢樑先生致辭時總結集團過去一年的成績:「近年集團參與過不少具代表性的項目,為多區具標誌性的建築物/設施出力,包括"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裝修項目"、"明愛荃灣服務中心重建計劃"及"社區重點項目計劃 (中西區) - 美化及活化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的臨海地段"等等;同時亦達成大力推動私人項目業務、建築科技化及申請ISO 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多項突破。」

 

張漢樑先生續說:「保德建築將秉承以人為本傳統,務求員工在安全及可持續的環境下盡展所長;除繼續保持務實態度,嚴格監控工程外,亦會審時度勢,保持靈活變通,積極招攬人才及加強現有員工培訓以迎合市場需求和發展;同時亦會善用科技以加強對業主,專業團隊及各判頭實時溝通,充分發揮主承建商橋樑角色,達至共贏。」

 

張主席最後代表投資者及管理層感謝全體員工和工作夥伴群策群力,使各項工程順利進行,同時勉勵各同事繼續自我增值,同心迎接未來挑戰及機遇。